暗室微光 保留原本建築設計,讓你穿越時光遇上愛。

  

 

 

人來人往,車潮更是眾多的一個交岔路口

還被安全帽店家華麗招牌擋住,卻不減它的人潮與想暫時放空的好所在。 

 

 

點一杯咖啡可以發呆一會。

布丁你以為它是統一布丁嗎?錯了

必須點一個吃吃看它濃郁的味道,在嘴上化開的柔軟

一個人就能吃完,不用懷疑。 

 

 

個人私心藍莓派 它的派皮真的非常優秀(吃完好像擁有力氣再按下個客人)

抹茶戚風蛋糕是我個人愛抹茶系列

放心,它沒有假假的口感,真實彈進你心裏的真材實料。

  

抹茶塔 讓你捨不得破壞這小小森林。

如果你愛抹茶

不能錯過暗室。

  

一加一咖啡 也是很順又回甘的咖啡單品系列。

  

如果你在新竹找不到好喝的抹茶,像我一樣害怕太粉覺得噁心

那一定要來試試抹茶玄米,它喝起來很順,抹茶與玄米互不搶戲

和平共處把這杯調合的讓我相當滿意。

  

鹹派 不想吃甜的可以試試鹹派,本人不愛吃生菜

但是,那天把它吃光了。

偷偷告訴你們。這背影是努力做甜點的甜點師。

當你想過個美好下午時光,還沒去過的朋友

可以去感受它的愛

  

看我那麼常去,像走廚房ㄧ樣,就知道我多愛它。

「當我的光舖在你身上

   重逢就是ㄧ間暗室。」

  -路邊野餐。

不能錯過的溫暖小店。

 

營業時間:12:00-22:00

每週二公休。

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97號

電話:03-5222080

 

 

 

arrow
arrow

    j7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