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參咖啡 座落在遠百商圈,已經有許多年的食光。

2014 年的時候,我還是在遠百上班的假櫃姐

下班時看見天還是亮的就不想浪費時間

於是,走進去咖啡廳坐ㄧ會,對我來說是最放鬆的享受。

 

 

 

 

我喜歡靠窗坐位。

可以看著路人、車子在旁走過

而自己好像暫時脫離繁忙的生活,可以小憩ㄧ下。 

 

我還記得剛從澳洲打工度假回來後,與即將要去澳洲打工度假的友人約在這,

此時,依舊靠窗坐位,一樣安靜舒服的環境,過了一年,貳參咖啡還是擁有溫暖

  

 

我點了鬆餅與冰奶茶,鬆餅本身不會太硬太乾太軟

硬乾軟對我來說是鬆餅好不好吃的關鍵

適中的餅皮與脆度讓你與冰淇淋一口咬下擁有幸福感。

一起分食的盤子可以把它排成愛心。 (其實是自己為了假掰拍照而排)

 

 

2016年貳參咖啡改裝後2.0版本,在假日的早上時光我造訪了。 

 

 

 

 一開門角落的位置成為我所愛

剛好很適合ㄧ個人坐在那享受獨處

並與美食共處。 

 

 

 

 

貳參有別於2014年的輕食,蛋糕、輕食都是由員工自己親自研發

擁有滿滿熱忱與愛的食物, 讓我看到他們的轉變與努力。

 

戚風蛋糕 淺嚐一口有淡淡茶香與鮮奶油

膨鬆的蛋糕本身是很輕盈柔軟的

吃起來軟硬適中,值得品嚐。

當你在遠百逛到累了

或是想要有個溫暖的地方看本書、喝杯咖啡,甚至是來瓶啤酒

貳參咖啡是你不二的選擇。

  

週二到週五:12:00-21:00

週六到週日:10:00-19:00

每週一公休

地址:新竹市西門街152號

電話:03-5232223

 

 

 

 

 

 

arrow
arrow

    j7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