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日之計在於晨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吃早餐。 

如果你夠早起、夠養身、夠挑剔、可以試試竹北 享食光

堅持新鮮、天然、手作。每日早晨現做新鮮餡料、健康蔬果

 

ㄧ個可愛的攤位

有健康、有機食材

讓你的早晨得到充沛活力。

 

 

我喜歡它的三明治

ㄧ次可以吃兩個

花生香蕉煉乳

不會過甜,搭在一起剛剛好。

日式燒肉口味

肉夠嫩、醬料好、食材新鮮。

 

 

我很愛打電話預留然後帶走

這樣子省時也保證吃的到。

 

 

忘了說它的沙拉也很好吃

因為本人不愛吃沙拉

是友人買的,她嘴挑說好吃

我就吃了幾口生菜,脆、醬料棒。

 

當你ㄧ覺醒來很想吃早餐

不想吃美而美那類的連鎖早餐店

可以試試健康的早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150號

電話:03-6670702

營業時間:6:30-15:00

 

 

 

arrow
arrow

    j7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