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1.JPG

 

「過了期的愛情是挽回不了的,是你甩了他,這樣的分手比較容易痊癒。」-荼蘼(第二集)

看到這段她們異口同聲的說對!我倒很懷疑,但我同意過了期的感情很難挽回。

 

或許每段感情都是我向對方提分手的,我只要說分手就是認真的。

 

不會拖拉,自己處理自己的情緒,不管用什麼方式。

 

但我不認同先提分手的人就是不難過的,有時候只是對方在等你開口而已,

 

好像說的人就是壞人一樣,只不過就是沒有辦法再繼續走下去了。

 

不喜歡耗時間,耗掉青春與人生對方又會責怪你。因為耗的不是只有自己,還有另個人的人生。

 

誰都沒有權利去決定別人的人生,就算是多親密的人都一樣。那是賠不起也還不了的債。


 

小王子裡面有段我很喜歡:「一個人只有用心去看,才能看到真實。事情的真相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讓我想到去年月初去釜山甘川文化村時的照片,超冷然後走到腿廢。有點想念乾冷的冬天。

arrow
arrow

    j7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