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有家我自己覺得比鼎王還厲害的鴨血-無名麻辣鴨血

它ㄧ樓坐位區也是茶行

可以內用更可以外帶。

 

 

鴨血真的超級嫩、氣孔很細微

湯頭是中藥溫和的辣

(本人不敢吃辣都可接受。)

這種溫和的辣不會刺激嗆鼻

是舒服的。

(有麵、冬粉、王子麵、手打麵可選,一碗55元,便宜又大碗。)

 

 

外帶鍋底(一袋100元)

準備好想丟進去煮的菜

再準備一部電影

 

 

這一鍋是我買兩袋外帶

可以自行加入自己喜愛的食物

它的湯頭、鴨血、豆腐 完美。

台北來找我的朋友,我都叫她們買回家,對食物非常龜毛的友人對它非常滿意。

我覺得它是神鴨血,浮誇嗎?

你吃完再鑑定看看。

(本人口味偏重口味,輕淡者不要輕易嘗試)

  

個人覺得它價格非常親民,在竹北這寸土寸金的地方,佛心來者。不用再去各大火鍋店外帶湯底,相信它會成為你們鍋底外帶首選。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4

 

電話:0910052111

 

 

 

arrow
arrow

    j7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